一. 保持一种姿势睡觉,会累

我在没有恋爱之前清楚点知道自己想要的另一半是什么样子,包含哪些必须的品质.可恋爱了,我还是一个偏于幻想的小女孩,被刚开始的他遮住了眼睛,也许是刚开始的兴奋,也许是刚在一起的美好,让我觉得自己好幸运,好幸福可以遇见他.我感受他的付出,珍惜他对我的好,伤心他对我的不诚实不守信.我也希望把自己所有的好都给他,做一切自己可以做的.时间,给你一个轻点,你就看的一些你伤心的.我有自己希望的恋爱,我也不能理解为什么不能越来越相爱,越来越珍惜.有一天,我把自己的世界全部换成了他,而我只是他世界的一角,也许会越来越无足轻重.我有时也在反思自己,是我太较真了吗?我觉得他对别人比对我好,我觉得自己像一个保姆,一个没有薪酬的保姆,我现在总是好累,我真的不快乐,更别说幸福了.

评论

© Lazy girl | Powered by LOFTER